Tuesday, June 4, 2013

他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遇到那麼愚蠢的人啊!
就有一天下午,我和我同事(Jean-V)還有他一起去我們工作的地方〜
我借用他的手提電腦來看戲劇......
看完了之後,我感覺待在那裡很無聊,外面的天氣又很好〜
對面又是一個公園,有湖,有小朋友放風箏,叔叔買冰淇淋,騎自行車 等等
我就信息 他,告訴他,我想到公園走走〜其實心裡更希望他會回復我,他會陪我一起。
但確沒想到,他會在我同事面前問我:Fiona,你要到公園走走啊?
白癡啊!他怎麼可以大聲的問呢?
要是我要給我同事聽,早就不用用手機信息你 ==" 你站在我旁邊罷了〜
就這樣,我把失望的心情壓住在心裡!微笑的對我同事(Jean-V)說:我出去走走。

出到門口外面,我的眼淚流了出來〜邊過馬路,邊掉眼淚〜
到了公園,我一個人穿著外套走呀走〜 挎著大風的那時,都吹不乾我的淚水〜
感覺好孤單好孤獨。湖的水,隨著大風吹的方向,撒在我的頭髮上 臉上 外套 腳上

當時我的心裡就想:來這裡公園走走不可以洗頭髮,因為湖的水帶有點臭味。
走了那10分鐘,我停了下來 看看天空〜 然後就看到遠方,他跟來了!
我轉了頭,繼續的走下去〜慢慢的,他跟上來了〜
都不知道,是我走太慢了 還是他特地放快腳步?
我希望他真的是放快腳步的跟上來,在我旁邊陪我走〜
用著剛扭到的腳快速的跟上來,我真感動 高興

但是,

不是因為擔心我,主動的來公園陪我 而是因為同事吩咐你的,叫你的,你才跟過來
真的是讓我心痛〜〜〜 !
我寧願你沒來,也都不要因為是人家叫你的 你才來〜〜至少我可以一個人流淚

走了一半的公園,我坐在草地上休息〜 那只是藉口。
事實是,我已經忍不住了〜勉強的微笑 說,今天的天氣好美啊!
就躺在草上,望著另一邊,掉眼淚。就只希望他不會被他看到〜
在那30分鐘,他連聲都沒出,我也這樣在公共地方睡了30分鐘的覺......
淚也乾了,我們就繼續的走,在走之前〜我還拍了幾張 我們一起坐在那裡的景色



太陽公公要下山了,

接下去的就是,跟多的

走路 〜〜〜〜

然後我問他幾個問題〜〜〜〜 *你們不需要知道什麼問題*

看人家打籃球〜〜〜〜〜

一起走回店〜〜〜

他收好他的手提電腦後,就跟我們說 "拜拜" 了。
他需要趕回家,準備出去和朋友打籃球......



我住這裡都快接近10年了!但是我到公園走走,用10根手指都數的清呢!下次這的要多去那兒了!不然 生在福中不知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