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4, 2013

我在網上訂購的HelloKitty 還有一個包包到了!
好興奮!又是我姐姐把它放到我房間裡!還好她沒打開,只知道我買包包〜〜
因為那些HelloKitty我是買給她,當生日禮物送給她〜雖然她的生日是8月,但是我怕限定的HelloKitty完了。
我把東西給藏了起來,只把包包放在地上〜方便給我姐看到。


****
就然後呢!
另外一天,不知道幾時了 就我把我頭髮綁成MessyBun 前面的頭髮也把它夾起來
結果被同事說 :我今天怎麼打扮成那麼的可愛呢?!
好害羞呢,不知道要回答她什麼〜就走去廁所看看 我今天這身打扮有什麼可愛?看不出啊!
放工回家,我把頭髮給放了下來 已經不是直了。看起來就好像自然卷 (暫時罷了)
沖洗過後,把頭髮給吹乾了〜就回去直髮了

****
這個呢!我知道/記得是幾時的事 !
就是 上個禮拜日 (16/6),我載我同事的她的妹妹一起去Sunway Pyramid〜

啊啊啊!那天是父親節!對了!她們是要去買父親節禮物 送給爸爸
就走呀走,一開始呢 她們是逛逛她們的衣服
我就跟著她們,因為我沒什麼東西要買〜更不知道我爸爸需要什麼!就衣服他有很多了!褲子也是一樣!
我的同事和她的妹妹買了3條 XX ,當作禮物要送給她們的爸爸〜

逛完了,禮物也買了〜甜品也吃了!
就還有1小時的時間,我們就去了Starbucks 買飲料喝 (正確來說,只有她們兩喝)
我們就坐在玻璃門旁邊的沙發 聊天〜 〜 〜
就很突然,同事的妹妹笑 看著外面的笑〜好奇的我望了出去,也跟著笑!
原來是一位馬來人!竟然在那裡走來走去,繞圈圈〜 弄他前面的長髮!抽煙 ==
維持了10分鐘!我們在這裡想,他到底是要幹什麼的?怎麼就一直在那 "禁煙"的牌 繞圈圈呢??
更好笑的是,風吹來,他就用手把前面的長髮 "很Cool"掃去一邊,然後繼續抽煙!

噁心要命!我們一直在裡面不停的笑!!也在想他是要 ? ?幹什麼?!

又過了10分鐘左右〜 他走到了我們的對面〜 又"很Cool"的把香煙亂丟 == 豬啊!!
這次呢 !他把腳大力的搖去前面,為了放在鐵隻上面 做 Stretching !
媽的!也太好笑了吧?!怎麼在那邊做這個呢?!

我們的肚子給他搞到肚子疼痛!水也喝不下去!話都說不清楚!
做完了!他又回去他繞圈圈的地方〜又再次的那出煙吸 == 和轉圈圈 @@

我們還有大概20分鐘!自拍的毛病發作了!
拍完了,捨得走人,把她們安全的送回家後〜我就帶著勞累的自己 去作工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