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4, 2013

都跟你說是約會了!你怎麼還是硬硬要叫別人一起來看戲啊?!
真的是 !番薯到 !!!我都無語了〜〜
你要帶就帶,但是我不能確保我會去看戲了。

就在那天,我做半天工,他來我工作地方載我〜

Blah Blah Blah ......

Welcome to Paris ???

到了那裡,選戲〜排隊買票〜選時間 位置〜 這些我都跳過吧,反正都不需要說明。
之後呢,我和他有3個小時的時間相處〜
我們就 有吃,有講,有玩,有看〜 (說話,玩呢,多數是我在講和玩他 ==")

他就是沒有話題!我都快被悶死了!

跟他玩遊戲,他不要!
叫他找話題,他不懂!

有興趣知道我提出什麼遊戲嗎???

就是〜〜〜〜〜〜〜

如果對放找到一個話題聊,他/她 就可以打另外一位〜

例如:我,找到一個話題,我就可以掃他一巴掌。

他都不要〜不好玩的!傷心啊!

Jean-V 和 她的未來男人 已經看完戲了〜他們約我們一起吃晚餐。
問題是,我和他已經吃晚餐了,還吃的很飽!
就只好坐在BBQ Plaza,我和他 對著他們兩吃晚餐〜〜
一開始好安靜,氣氛也很尷尬〜
但是過一會,也有說笑了〜〜
Jean-V 還親手喂我吃兩塊肉肉,忘記是什麼肉了。終止不是牛肉就對了〜 :)
好高興呢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那麼高興,當我的同事喂我吃〜

又要來了!

blah blah blah . . . . . .

这就是我和他的距离! so close but yet so far...

是時候到我和他看戲了,我們買了爆花米,水,準備進去〜

我們看的是 : 〜〜〜 我也忘記了




我只記得,

那天的約會的事,還有他載我回家的那段路〜
如果下次不會再有下一次,我也心滿意足了!因為我和他第一次,會永遠留在我回憶,還有我的部落格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