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1, 2013

一年一次

又是一年一次 我和家人来到了这个地方,我二姑住的地方 的家
那里的景色超棒的,不像一般我们拜访的家~
虽然那间家是用木板来做,虽然只有一楼,虽然很小间
但是,我和我姐都超级喜欢那个地方。因为它是在海上~
可以听到波浪声,可以看到海上朝,可以感受到那里的热闹。

小孩子们会聚在一个地方玩炮
青年人会玩牌 赌博~
长辈们,就会一起玩麻将~



⦅别问我 我在里面干什么啊!其实当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进去里面⦆


也当然,在那里拍照也是其中之一令我和姐喜欢那个地方
因为很自然,也的确是很美的一个地方~
问题是,今年我们没什么拍到,没找到什么地方拍照。
我们还在想,明年来,到底要拍哪里一个位置,这也是一个难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