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9, 2013

半天的故事 (星期五)

一大早就被一个我很讨厌的人物吵醒,还被威胁这个那个。
但是听了步步的话,才不理他那么多~他要po就po吧!
结果呢,没办法睡回去了~就洗澡刷牙洗脸去了~
我还不肯定要不要穿那件裙子,就洗完澡后 还是穿着睡衣下去。
就是为了等妈妈 想在问她能不能换别的衣服穿。
没想到,是爸爸下来先,他叫我换衣~就没法了~
换好后,妈妈才下来~她看到我时,就说:

『哎哟!不是今天穿这件裙子啦!今天是Buffet..不需要穿到那种~』

我姐姐听到了,就取笑我~我自己也傻笑了 :)

以最快的速度拿了件无袖衣服和短裤,就这样出发了~
还带了一件外套,以防万一爸爸公司冷~这样,我就可以穿上啦 ;)




Shhh..... 不要告诉别人,这可是我和你(有读我部落格的人)之间的秘密.... :X


当然,不可以少了早餐哦!
我,爸爸妈妈,小弟就去吃早餐先~
说真的,我已经忘记我吃的那个叫什么了... @@
当我需要知道的时候,我就不记得~当不需要的时候,我却记得它名字了~
总之呢,我不喜欢那位帮我做早餐的人!
明明我跟爸爸选了我们要吃的东西,还分开碟子放~
煮好后,我们有些的料竟然掉换了!!!
我还真的搞不懂,那人是怎么搞的???
我好想直接跟他说,里面的料不对,请重做!但,还是算了,懒得计较~

到了办公司,我就陪妈妈去看账~关于水费电费种种东西
接下来就是帮爸爸把一箱的玻璃瓶的就放到车厢
在那时候,我心 只是在想,希望我不会滑倒~不然我不知道要怎样跟爸爸交代!

做完了他们交代的任务!
只剩下我跟小弟在爸爸的房间,他就霸着了电脑,我却只能坐在门口角落的椅子 :(
也没办法,只有坐在那里才有网络开微信~





我小弟呢,真是口水多过茶!
不停的解释 [死神] 还有 [Hunter X Hunter] 里面的每一个角色!
我真的晕啦!我真的不想听~但他一直在我耳朵旁说,硬要我听

两小时后,妈妈打来了,叫我们把东西都拿下去,晚餐开始了!

嘻嘻,后面的我超懒惰写了~就吃咯,那东西吃~没什么好写了。

现在呢,在等朋友回来~
我要 Video Chat! Video Chat! Video Chat! (^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