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13

2013 堂妹家開新年Party

情人節的那天,我一早就醒來了
因為今晚有去堂妹家,所以我就大膽的穿上在台灣買的洋裝
怎知道,一下去問我弟弟好看嗎?
他直接給我一個眼神 加上 一個字 (yer...)
啊!好傷心呢~~~~~~~~~~~~~~
哥哥就帶了一位我不喜歡的女子來。
更可恨的是,那女的也有去我堂妹家!
 
 
就這樣,有伴的人就約會去了,
剩下我和我小弟 跟著父母拜年去了~
帶上了iPad跟我,做在車裡看戲
不知不覺,就到了 Bao Ming korkor 的家。

我心想:哇!我穿洋装来这里,有点害羞。希望只有主人在家,孩子们都出去。

進了家,我看到了狗狗。每一次來,它還是一樣樣 為了食物在我們腳下聞。
我呢,超级坏蛋的。为了要拍狗狗双脚站起来,特地用食物来引诱它。
拍了后,我说一声 (乖) 高兴的坐会位子,在它面前把食物给吃了,然后伸出舌头(Blek)
Bao Ming korkor 下来了!我整个人就像被粘胶粘在椅子上,连起来去找弟弟也不能。
就这样,我一直在找瓜子咬,和菊花茶,甚至吭到都不出声音,头也不会朝他坐的方向望。
爸爸说要走了,我好興奮~站起来了,我用最快的脚步 走到我小弟旁邊
上了車,我還是沒有膽 看著 Bao Ming korkor 說再見。


接下來就是去我爸爸同學的家~~
大致上沒甚麼東西寫,因為我到了那裡就直接坐下來,入睡。 :D
醒來後,已經是要去我堂妹家了!!!
但是我發現到一盆好美的花,就趕快給拍下來
 
 
到了堂妹的家,我第一件事就是找她,可惜找了整間家才知道她不在家。
那麼我就跟我姐姐在一起~一起吃,一起喝,一起玩Monopoly,一起拍照。
直到我姐先回家,我就跟我堂妹(Rachel)一起。
我也沒甚麼出聲,因為她在跟朋友賭博,賭 牛。


啊!我小弟叫我了~他說回家,但是他走進電腦室,我卻傻乎乎的等他。

他就說:還不回去?爸爸在樓下等你呢。
我回復:我在等你啊,你還不下去?要回家了。

然後,在那段時間 我們兩突然安靜
我才想到,對哦!我弟今天住他們的家,只有我回家。

呵呵,我就傻笑了~我弟弟說,傻瓜。

回家之前,我跟我最小的堂妹合照。
她今年才12歲,但是早已高過我了~應該有170。
但是在這張合照,我好高興她把自己弄矮一點點 (^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