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13

長話段說

我还是长话短说吧,把这几天的事都说完。
最近我带我3只乌龟到我家花园散步,真是累,它们越来越不听我话了!
以前叫它们过来,它们会的~现在呢,能出去走走就不理会我了。

从左边是 Puffy,接下来就是 Fluffy,右边的是 Muffy。
Puffy呢,就好喜欢在泥土上晒太阳!抓它来洗干净了,它又再次的跑会沙上继续晒。
Fluffy呢,是只胆小鬼~要动它却还没动 头手脚都收起来了 @@ 真是晕啊
Muffy啊,胆小鬼加笨蛋(固执)!明知道是穿不过,却还要拼拼的从那洞过去。反应跟Fluffy一样,要动它也是 头手脚收起来。

接下来就是,不懂哪一天~我在我家后园散散步,阳光好灿烂
树上的花朵又那么的美丽,引诱着我 就忍不住给拍了下来~
进家后,听到家里电话响了,就把它给接了,原来是妈妈
叫我买菜,葡萄还有Cherry Tomato 来做 Salad 還有 Salmon魚 给我爸 的朋友吃
于是,我就出去买了。问题是,我忘了是什么菜 就随便给买回家了
回到家,就开始要洗菜 才回想起来 我买回来的菜是错的 >_< 隨便啦,反正是可以吃的菜。
然後呢,我在菜里找到了兩只小蝸牛~~~



晚上了,食物弄好了,就跑會電腦是繼續我的遊戲。
同時也在等某人唱小烏龜給我聽。結果呢,一點了都沒收到!還要我跟他說,笨蛋傻傻
一開始還一為他睡覺了,可能太累~但原來,他在畫畫 而且還畫上癮呢
他給我看了幾張,也不知道為甚麼他也叫我畫,還限定10分鐘要我畫。
本來是不想畫的,但是 猜到他喜歡那個,就只好畫給他了
沒想到的是,那麼簡單的畫 竟然花了1小時半的時間來完成 @@
暈了暈了,那時已經是半夜3點多了




!!!!!!!!!!!!!!!睡覺了!晚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