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12

开心美满 新的生活 新的人生

每位新娘在她日子 是最幸福最美丽的一位
一起和新郎走在红布 上台 喝红酒 新的人生

前天,是我表姐的喜酒~
原本我没打算去,因为隔天就是我的STPM了
但最后我还是参与我表姐的婚礼!
原因是因为我刚买了一件紫裙,不想给我姐第一个穿 嘻嘻

那是其中原因之一,

另外呢 就是,我很想很想跟我的亲戚一起拍照

到了那里,没预料到的是 新娘的弟弟带了他女友和家长来,
坐在我一家人的桌子 这是我第一次那么靠近的看他女友
长相呢,还好 白白的皮肤 有那些爱扮可爱女生的眼睛
我不太喜欢的就是 她不怎么笑,跟她妈一样样的
爸呢,有点可爱~像笑佛一样 有番茄脸 看上去滑滑亮亮地

我姐拉我去厕所帮我化妆 她还说,以后我就是她的白老鼠了 /囧

那家酒店,服务很差~服务员全部看起来都没有经验
我们那桌还有几张都没上到菜,其他的却有 而且都享受完了
我和姐 就去找我们的表妹们 合照
我们拍了又拍 拍个不停,好热闹呢   一边拍照一边享受歌


就这样,时间又过了 菜肴都上完了 婚礼也结束了
我们赶快找新娘新郎 一起拍照,这可是难得的机会哦
新娘只有穿 一次婚纱的机会哦,要好好的把握。

场面上的人几乎都走了,但是我和姐还是在那里拍照。
最后一张了,亲戚长辈表哥表姐孙们都 集近来。
好开心的一天哦!很久都没那么的兴奋 也没这样子拍照!
辫子+蜗牛壳圈子



对了!当天我帮我姐弄头发~虽然拍得不太清楚
但是我很满意我的作品 我大哥也都赞 [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