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 2012

我还记得

我还记得:

  • 初次认识你
  • 第一次的交往
  • 第一次跟你看戏
  • 第一次的拥抱
  • 第一次的初吻
  • 第一次的被分手                的感觉,的感受


虽然只是那么短短的那几个月,你却使到我辛苦难受了7年!
每当想到你,都流泪,都心痛
每当看见你,都会回到过去 能再次让我在雨中大哭一场

最近看到你被你的女友抛弃,我应该会觉得你活该
这是你应该得到的报应,让你尝试一下这种滋味
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什么反应都没有,就只是无聊

可能我已面对分手这事无数次了,已经没感觉
或者没交往的这几年已发现到对分手而哭哭啼啼,不死不活 真是无聊

今天,看到你说你不舍得删除掉你和她的照片,你们的回忆
我真的好想好想大骂你,笨蛋白痴!
你把你们3年在一起的感情,的日子当做了什么
说删除就能删除掉吗,说放开就放得开吗?

才分手了几个星期你就说你好辛苦,好难受
要是就能用那么短短的时间来放开,删除那些回忆
有些人应该会说你是个坚强的男人,想得开的人
但 给我却是一个没有认真地对待爱情,把它当成了垃圾

这是不是你第一次被对方先提出分手呢?

我现在感觉真是个傻瓜,不自量力的人
怎么会对你这种人,花了整整7年才放得开呢?
现在我对你的感觉只是朋友的一半,很想大声地说你没用,你无耻
我是不会像你这种人而感到可怜,同情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