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12

喜欢,明白我的雨

哗啦啦下雨了,您也很明白我现在的心情~

找一个聊得来的人聊天
真的有那么的困难吗?
找一个不会弄到自己哭
找一个不会弄到自己气
真的有那么的艰难吗?

终止 每次我聊天 不管是在电话上还是什么

聊啊 聊啊 聊到很开心的时候
幽默就会来了 接着就是 泪水 或是 愤怒
为什么 这样同类的事一直会发生呢?
我已经尽量了,尽完我所有的力了
还是阻止不了 它

我已经很害怕了 越来越怕了

我真的很不想每次都是这样
泪水就快流干了 眼睛变小了 笑容躲藏起来了

我在心里不停的一直在想 问自己

我 到底说错了什么吗?
这 会不会是我的运呢?
不管我怎样避免 怎么开心
实到领头 还是会同样的事情发生呢?
真的好累,好累啊。

现在坐在地上的角落间 写着部落格

脸上的眼泪 是乎都干了
外面下的雨 也离我而去

困了 又是一天带着泪水睡觉的我

明天 又要变成了一条金鱼
眼睛肿肿的我 脸上要带着欢笑
以免又要回答一些 又会令我哭的问题

雨 谢谢您~

谢谢您那么懂我的心情 我的需要
您默默的来到我身边 陪伴我
虽然我们被一道墙隔开 但是
我也会默默地在窗前看着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