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12

今天是姨妈拜访我的第一天,
从11点早上 肚子就有一点疼痛了
到了中午2点时 在厕所 肚子突然加痛
痛到 我满身都发冷汗 要起来是都全身无力
就这样整个人就倒在地上了
心还在想一定要争做 不可以放弃 不可以就这样运了
还有人在等着我呢! 我就从地上爬回上来
才走第二步是 我差点又要垮下来
这时 我手赶紧捉住东西 等到我清醒了 在继续走动。

终于 我走出了厕所门
一时从一个没什么灯的地方出来真的有点不适应
我看不到我前面的东西 更不知道我在往哪个方向走
就只好跟家里的家具 碰硬
我唯一想到的就是 越快躺在床上越好
因为我再次跨在地上的话 就不知道还有能力再爬起来吗?


到了床上 我第一时刻就是灾那里大喊忍痛
呼吸困难 每当呼吸 肚子就很痛很痛
我妈来了 幸好她听到我的残哭声 就来看看我
多亏有了她 帮我拿温水附在我肚子上
帮我弄杯温牛奶 切红苹果
那感觉真是痛 连我跌倒的痛 跟撞到东西的痛 都比不过
那些伤痛 可是没一回事
我想像的是 一位怀着孕的女子
孩子要出了但是又出不了的疼痛 差不多跟我受的一样痛吧

过了一会 肚子有点好了
虽然有时会 轻松 有时疼痛
但总比 之前好很多了 就这样我喊了大约1小时
流了大约1小时的汗 我就睡着了
起来时候,还以为我好了 不会在晕下去
没想到,才走到厨房不到一分钟又开始晕晕了
闻到 猪脚醋的味道 好真想吐呢
我直接无视我妈,用最快的速度躺会床上
最后我跟她说一声对不起 刚才不是故意的 她理解

之后我慢慢的走回我房间 等家的佣人切两粒苹果给我
这时,我信息给 蜜蜂 叫他说一些笑话给我听
的确是很有效 他又再次把我的关注力 引到笑话

这里 我想谢谢 关心我的妈妈 关系我的朋友们
还有,这次的痛还比以前的还要加倍的痛呢
在有下次 我不知如何是好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