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5, 2013

母亲节的日子就这样的过了~我带着高兴的心情上班去。在工作的地方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可以写,那么我就不花那么多时间写关于我工作的事了~ 这一个发布 主要是 讲 我收到我在网上订做的 Cosplay ! =)

好兴奋 ! 我等了一个多月,终于给我等到了!回到家,我跑去我房间,把那包裹给开了 ~ 里面有假发,有天使的翅膀,有发夹 等等 . . . . . . 我开了另外一盒箱,看到了服装。动了那服装的布料,感到有点失望 ~ 不是有点,是很失望!摸起来就知道根本不是用布来制造的,而是 PVC 的感觉 ~ 不容易照顾,而且很容易自己裂 ~

* 算了 !下次订做 先要问是用什么布料来制造的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