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5, 2013

Happy Mother's Day

        好久没上来更新我的部落各了,也不知道该从何起~ 那么我就说说母亲节吧。说实话,我没想过要弄东西给她的。但是有想过用我赚来的钱,带妈妈去豪华餐厅吃早餐 或者是 买一条项链 (RM500以上)送给她,但没有时间,也对餐厅不太熟悉 ~

        就这样,在母亲节的前一晚,我拿出了好多好多的颜色纸,拿出了手机 为了上网查看如何折纸花。找了又找,终于找到我想学做的纸花送给她。一边看一边做,有时还会想 我到底会不会成功呢?我会不会 学会呢 ? 就这样子,4小时就过了 ~ 已经凌晨4点了。虽然我心里想做4种不同折法的纸花,但是学到了3种已经不错了。好想再继续的折,可是我等下还有工作,况且 我的颜色纸 已经给我用光了。就没办法,带着半完成的心情入睡 ~
Cube Rose
        等到了早上,跟家人吃了早餐后 ~ 回到家~ 我直接拿了我工作包包,和足够的钱,然后跟她说今天我有一位同事需要早回家庆祝母亲节 ,所以我需要代替他。就这样子,我就出门了。

        到了工作地方,我的同事就眼睁睁的瞪着我。
        笑着地问我 :你怎么今天也那么的早来啊?      (但是才中午2点,而我是4点开工)

        我就微笑的回复 :我来这里做我的东西,不想回家被她发现 ~

        做了一朵玫瑰花,竟然花了我半小时的时间 ! 哇 ! 要是做20朵,不就要花我10小时?
而且也不能一直顾着做,也需要招待客人,休息,吃饭 ~

        到了晚上,我也只做好7多玫瑰花。说实话,要做20朵 ~给我是不可能的事,何况今天就是母亲节了。我必需放工了,回到家 ~ 第一件事就是把礼物偷偷的放在她的床边。更希望她会喜欢我这份亲手弄的纸花给她。

        一天过了,两天过了,她什么都没说 ................直到 有一天,我走去她的房间 ~ 才发现到,我送给她的母亲节礼物旁边 多了一份礼物和卡片 ! 嘻嘻  ! 是我姐姐送给她的 xoxo ... 好美丽的花呢!跟我的相比,感觉我的好幼稚。算了,至少我有尽心尽力了 ~ :)

我不是一位喜欢花好多钱来买份礼物还是请吃,为了庆祝某节日。给我呢,不管那份礼物是用多么多的钱来买,还是才值那么的几块钱。最主要的是,只要你有那个心意就可以了!所以呢~每年的母亲节,我送给我妈咪的礼物都是手工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