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5, 2013

5月5

今天是5月5 换政府 ~ 大家今早都投票了吧?
为了将来 为了下一代,你们投出去的那宝贵的一票,投给对的人吗?
我今天没跟家人一起回家乡看他们投票。因为难得得到一天的休息,结果 被吵醒了4次!
当我下定决心要跟他们去的时候,我准备好了,下楼了~
就看到他们的车子刚从家 而去 ~ 有点被炸倒的感觉 !
竟然都叫了我四次,但是没有那个耐心等我清洗 . . . 这样子,干脆别吵我了。
就这样,我就趴回床上睡觉。半睡觉 半上面子书的我,看到了好多照片和录影片~
都是 手指照片还有 的录影 ~

在这个大选原本就是要公平的争,但是 [它] 害怕赢不了 就用了一些 .*.*.*.*.的 *.* ~

  1. ”       ;
  2. 幽灵”   。
 - 指的是不是大马公民的人在5月5号 投票 (外劳)。
幽灵 - 指的是不知名的票 没人投 会自动 加进去 。

和  幽灵 都有同一个共同点,也就是投给 [它] ~ 而这些都是 [它] 拿手的绝活 !
[它] 会赢也都不是钱 的关系!


我还看到了!有几个 ‘鬼’ 还投票了 1次以上,警方都没抓到他们。
奇怪的是,那些 鬼 怎样投多过 1次 以上呢 ?

还有很多很多,我也不多说 ~~~~~ 太多了,记不起来,也没眼看那么卑鄙的事
真的 因   而提我们的国家感到羞耻 !
就连 台湾 香港 新加坡 都有 ‘鬼’ 的新闻 ~~~ 

现在是晚上了,全部人都应该做在电视前面或者电脑前面 看着谁赢?
我也很想看,但是听他们报告 都听到头晕晕的 ~ 
眼睛似乎 看不到,模糊湖的 ~ 可能今天睡太多了 . . .


!!!!注意!!!!
一边公布投票的 新闻,外面就大乱 !尤其是 Selangor 的地区

例如:

  • Subang, usj
  • Kota Kemuning
  • Sunway
  • Selayang . . . . . . 等等
在那里的人,最好快点回家!因为  [它]的支持人现在在聚会准备暴乱!
吧生 的  Pandamara 现在开始打架了,拿到砍人 ! 大家请小心!


另外 ! 女生 一定要小心!不要单独出门,一定要有很多很多人陪着你出去!

也有绯闻说,如果 [它] 这次没有赢  就会叫 孟加拉人 出去搞女子(强奸)!尤其是华人女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