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1, 2013

小花儿

最近,我都不知道我Daddy发生什么事,一天到晚都叫我做这个那个的

借口就说我没事情做,家务事情要多做,不然什么都不会做……
真是的!我不会做家务?什么鬼啦!
以前当佣人逃跑,也不是我跟姐姐做家务!
早上早早起来为了洗衣,然后去学校。学校就急着回来做家务到晚。
你知不知到啊!没时间做功课,温习一大堆的,驾车有时还差点睡着。

现在还说我不会做家务,要我做?请佣人干嘛?!


;;不管了!不管了!!!!;;


昨天呢,Daddy叫我去人家家摘人家的植物。啊啊啊啊啊~~!
竟然叫我摘叶子 == 有点为难我自己的本性呢!
我可不喜欢摘叶子或破坏植物的,但是他还是坚持要我去。

没办法了,只好做乖乖女,为了不再为我Mummy带来那么多的为难和受骂
走呀走,我根本都不知道要去谁的家摘,连主人家的名字都不知道,
我Daddy也不太记得那间家的号码了,就走到了有黄色的小花儿。
为了确认,就再次打电话给Daddy。

是不是 黄色的小花?张得想太阳花的。

我就回复是了..........

关了电话,才想到,我忘问他怎样摘。摘叶子罢了,还是一小串一小串 ?
也更没想要 打回去给他,因为那里有一个更吸引我的东西。也就是蝴蝶~



拍呀拍,还没摘到 就感觉有车在我后面停着 ~ 转后面一望 ,原来是爸爸
我就快点摘,然后上车回家 !!我手上 那着那把小雨伞 似乎没用到。


对了,在某天 我在屋顶想找感觉唱 [屋顶]的歌 ~
突然天上 落下来 一粒粒的水珠 ~ 要下雨了 . . .
当时我也没想到  会被我看到,一道 很久 没看到的家伙了~ 我也微笑了.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