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9, 2013

希望不会再次发生的事,还是发生了。又做了一场梦,就醒来了~这一次,头还觉得痛。

好了,不说那个了~反正我都记不起我发了怎样的一场梦......
心情好開心,就今天中午,我能跟姐姐在同一天 同一個時間 同一個地方弄頭髮
只要能跟我姐在一起,做甚麼 或者 甚麼都不做,就坐在那裡發呆也好,我都願意~

甚麼髮型呢?

我應該說沒甚麼大改變吧。也不能說是第一次剪這種髮型~
就 不知道該怎麼說,就回到以前16歲的髮型/樣子吧。哎呀!我上傳照片就行了,慢慢看。
可惜,我沒有我姐姐弄新髮型的相片~我也不會解釋 xD paiseh




回到家,才5点~ 就帮忙妈妈收拾整理公司的文件,水电费等等的东西。
忽然,我手机响了~银幕显示了陌生人的号码。我就只好接了
接了后,听到一位女司的声音。原来是我申请工作的Manager打来,告诉我,我将来的星期一可以开始开工了。

哈哈哈,好高兴呢!不需要通过Interview就得到工作了。

要花好多时间在工作上了,之余游戏 午觉,我要慢慢的习惯 离它们远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