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7, 2013

;;有時真的好不甘心!只是出個面就得到多人關注!

無論你費了多麼大的力氣,得到的結果,還是輸給甚麼都沒甚麼做的人。

有時,我都會在想:我到底是怎樣了?人緣不好?還是我已被詛咒?

消失了,沒人發現。出現了,沒人看見。
出聲了,沒人回音。發問了,沒人回答。
緊張了,沒人安慰。生气了,没人来哄。
高興了,沒人祝賀。傷心了,沒人明白。

但是,如果不停的刷,他們只會以為我瘋了。

可能我就是瘋了!沒人理解我的心情,我的思想!

忍了好久,收了好久,藏了好久。似乎爆發出來!

:)

为什么我还是不习惯呢?好想恢复冷淡冷漠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