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8, 2013

(っˆヮˆ)っ 38 ๑◕ ₃ ◕๑)

大家都知道今天是什么节日嘛?
不知道的人,你现在就回知道了!
今天就是所谓的 [妇女节快乐]
英文是 Happy International Women's Day

也被称为 38节
一年只有一次这个日子哦!

虽然我不知到这是什么,也不知道今天要做什么。
但是我唯有能做的是在这里,跟世界的女性们再次的说

[Happy International Women's Day]

那么我就来一些自恋照了,不知道有没有分享过。





另外呢,
我想告诉大家的就是:


睡觉前,都要提醒自己,在脸上挂着一副笑容。
带着没有烦恼的心事,思想,心情入睡……
這樣一來,就會睡得好,也會看起來年輕。(別怪我,如果沒年輕到。只是說說罷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