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2012

台湾

『第一天』-台中

到了台北的机场,我们就买票乘踏巴士接着地铁到台中与 Uncle Bell 会面。我们把行李都放到车厢 就接着去他们的新家  所谓的新家也是他们的新公司吧  有5层楼高哦!

•1楼 就是他们的办公室
•2楼 是他们的 客厅还有厨房
•3楼 是房间 我父母 和兄弟都睡那儿
•4楼 也还是房间 我和姐就睡那
•5楼 是长辈(Uncle bell 的爸爸)还有佣人睡的

说真的 我不知道主人家睡哪呢!哈哈  他们的两位女儿也是睡第4楼  但是跟我们不同房间,那是当然了。一开始到那里,我不知道有电梯呢,也更不知有那么多层。我还在心想 不可能叫我们提15kg的行李到我们的房间吧?哈哈 真是会被吓晕呢!幸亏有电梯 :)

放了行李 就出去吃晚餐咯 Uncle Bell 订了两桌 因为公司人也一起跟我们。哇!那里的东西好好吃呢 我最喜欢的就是 他们的招牌菜 (无骨鹅肉)好嫩好嫩!还有几道也很不错,可惜 我只知道一道菜的名。嘻嘻
才第一天晚上 我们全家人都吃到胀肚子呢,叫了12道 包括了水果和甜品。对了!台湾的西瓜 超级甜

吃饱了 我们都到附近的夜市场 走走看看有什么东西买。原本呢 是要买衣服鞋子这些东西的 但是 都好贵好贵呢 根本就是乱放价值啊
最后呢 我们都买小吃的 ,粉红的番石榴,柚子,冰糖,咖喱玉米,七里香 等等!

『第二天』- 台中

今天一大早,爸爸就来到我们房间叫我们快点准备 爬山去。我好懒惰啊,好想在睡 床真的好舒服。我不知道那山叫什么 但是有10个路口哦 (好多丫)我们选第十的路口~很多楼梯 我和弟弟爬到一半就喘气,但是我一直都告诉自己 不可以放弃!我是邱家人 一定要走完,不然我就不姓邱!最后 我 终于到了!我们就去 观音寺 拜一下 就用9号路线走会下去。没什么楼梯,大致上都是斜路 又硬 踏下去都痛啊。

爬完了,我们就回去洗个早 然后就 Uncle Bell 的老婆 负责带我们了。走去了一个地方叫做 Summit Resort. 是个不错的风景 那里呢 有古堡哦!还有一个小店 (朵)里面里面大致上都是买这肥皂 马油 我家人买了好多好多呢,哈哈。




之后呢,我们就去摘蘑菇,吃蘑菇。哇!一整个下午就只吃蘑菇呢 有烤,有炸,有汤,还有冰淇淋呢 全都是蘑菇哦!健康!对了 摘蘑菇呢 1斤 90元,也就是说 600克 是马币9块钱。都不知道值不值得呢~



到了我们住的地方,我们全部人就趴在床上了 大哥呢,就不知道了。我们睡到父亲回来 然后我们就在家吃晚餐 ,煮了几样好料 只是不大适合我。台湾的红酒鸡 真的是完全的红酒 没餐水,很补的。另外 还有他们的 咸汤圆 第一次看到那么多的料在一锅。最后一道呢 是甜汤圆,恩,只有那个适合我。嘻嘻

吃饱了 等着主人家吃 就逛街去了,但是我不知道那街叫什么呢 (伤心)。开始 没什么好看好买的衣服/鞋子 ,然后呢 进了一间点 我喜欢那件外套 但是没有打算告诉我妈,就这样就走出店 呆在门口等我姐。

我妈就说了一句(看到喜欢的就买,不然等下后悔)一听到他这句 我就胆胆的跟她说我要那件外套 试了 觉得满意的时候 她就开始评审这个不好那个不好 就这样,我也说我不喜欢不要了

真是讨厌人家说个不停 说一次就好了,不需要重复 听到都厌!过了一会儿,我们到了另外一间店,好多衣服都是特价 175元,也就是说 马币17.5 ,我们都买了好多,我姐买到一双鞋,我就买到了外套和洋装!衣服呢 到时才看谁合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