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12

蛮不讲理 !

啊啊啊 ! 真是定不顺了 !
那个人根本就是不讲理啊 ~~~
明明 那个东西已经 有问题了

我问 :为何 不买新的 ?
她说 :那东西是佣人弄坏的 扣她薪水

我真的很不明白 根本不是她弄的啊?
为何要扣她的薪水 她到底做了什么使得你那么爱扣
人家来打工 你就一直扣她的薪水 那不是没赚到 还打什么呢

气死我了 !整天自己就找她的麻烦
然后 等一回 就说她把你气 到这里痛 那里不舒服
这也不是自找的 ?就不能放开 想开点吗
在这样子 我们又要新找一位 佣人了 你开心吗?

要是你一直说 是她弄坏的 那么 我就跟你说吧
要比看是谁 弄坏先 , 是我 不是 她
要骂就骂我啦 我才不管呢
也明知道那东西已经有点坏了 为何不花点钱买新的呢?

要是其他的人 不懂 , 去拿
打翻了 整锅的汤 ,吃亏的不是自己的人吗?

[买新的啦 ! 无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