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12

虽然今天不是什么 121212 但确是最开心的一天
我们从去年一直考虑要怎样 哪里 何时举办班级聚会
终于 131212 我们等待的那一天 到了
我们一起努力收集旧报纸 所赚到的钱
就在那么的4小时 差不多花光了
在那家餐厅吃呢 我就保密 不破坏他们的名声
因为 那家 真的是不好吃啊!!
选择少又不新鲜 没有我们要的东西

在那,我们就尽量吃 能装几多就几多
实在是太贵了!一人都要 RM69++
真是让人 晕 看着钱这样子飞了
嘻嘻哈哈 大笑 自拍 拍照 玩乐 聊天
7天没见面的我们 就那么多话说 那么疯狂
我还真的想像不到 没见面3个月的我们,会怎样呢?




但是有一件令我很不爽的是 在临走之前 我有一位同学
拿了4块sushi 去她座位 她只吃上面的料 不吃米
她随作所为 真令我感到非常生气!
她哪 可以这样子浪费食物呢!世界有很多人 因为没有食物而死亡
她 缺可以在那 ........ 不能吃就别拿啊!
不要应为价钱贵而浪费啊!!!
我走到她面前,给她看了那里写着 'thank you for not wasting.'
结果呢 她反回我一句 'like you never waste.'
我整个人直接对她无语,心想 (我的确没有浪费啊,除了那半块掉在桌上的)
Haihz.....算了 懒得理会那种自以为是的大小姐

当需要帮忙完成东西呢 就苦苦求饶 人家地帮助
做决定呢 不不经过大家的认同 就自己下令 要人家随从她。

除了她,其他的 我都很高兴再次看到他们呢
当天会是难忘的一天,有好也有坏。 :)

11pm ++ 才到家的我 在准备着明天要穿什么出去看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