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6, 2012

我爸 刚从韩国回来,都怪我考试 害得我没有机会去
我堂妹有去呢 呜呜呜 ~ 不能跟她一起旅游呢

以为 我爸他 会买很多漂亮的东西 回来

比如 衣服 首饰品 化妆品 等等的东西
结果呢,一打开他的手提包 里面发现的 却不是我想要的
买了一座山的紫菜回来 干嘛? 我知道我喜欢吃
但是 一座山的 会不会太过呢?

一个手提包装满了紫菜 还不要紧 打开他的大包 

我还可以找到好多的紫菜在藏起来
也不能说我爸 完全没买 衣服啦
有几件 我,我妈,我姐 一人一件
衣服还好 普普通通 最吸引我的是,帽子
那顶帽子 真的是好美 ! 去台湾的时候我一定要戴!不管我妈咪 呵呵

还有一件真是 令我惊讶的事 就是.................

我爸 买了一箱子的面膜回来!!!
我好奇地开 眼睛大大的盯着,似乎我有看错吗?

哈哈哈哈

竟然爸 买了,我也不需要浪费我时间去买我的面膜 :P
高兴 高兴  这次他买回来的 够我用一年了

------------------------------------------------------------------------------


I'm free from school, I'm free from exam, for now.

Today was the last day of STPM exam for me, and is finally over!
I dye my hair straight away, although it wasn't the color I wanted.
But here how it looks like... I hope I get use to it when I go Taiwan for vacation.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