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12

神仙道

我玩了一个游戏 名叫 (神仙道),
也进了一个帮会 叫做 (月宫 )

一开始呢,觉得好闷 就只有 柚子跟我聊天

对了!我来介绍下
柚子 是月宫的帮主 我每次都叫她帮猪 逗她的 :)

日子久了 帮里越来越热闹可 不止我们俩聊哦
也有 靠岸 (副帮主) 桔子 妃香 钾 林仙 boss 明天 还有很多
也开始聊了 我们有说有笑 有什么更新都会通知大家

哎哟 这种感觉 让我回起 我以前在风云武侠 的日子
大家都互相帮忙 虽然都来自不同国家
但是都生活在同一个星球上 好有一家人的感觉

在着游戏里 除了认识了帮里的人
也认识了在帮外的玩家
如:凤 猫猫 猪猪 笨蛋 瓜瓜
他们都很好聊哦 :) 每次我都到世界看他们在不在呢

另外呢 游戏里第一名(笑三少)
我从来都没看过他聊天呢
怎么 每个游戏 第一名的都不爱说话呢?
可是 最近没什么看到他上线的
Boss战 都没参加 奇怪,可能是忙吧

好吧,就写道这里!

『我的装备 命格 封灵 伙伴 全部都好烂啊!!我好不适合玩这些游戏,因为都听不懂 也记不起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