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4, 2013

人生第一次 . . .

(02042013)
前天在店里,没顾客进来 ~ 也很懒惰整理店的东西
就和当天跟我一起的同事 拍照 !
疯狂的我们,玩连拍 ~~




我自己也自恋 自恋 以下 ~ 虽然偷拍到我朋友,但是我也被拍她拍了。






想知道为什么我自己打我额头?
就是不告诉你们 ! 让你们猜疑一下 ~



好了!昨天(03042013)是发薪水的日子。

老板娘来了,她手上那着货物进来 ~ 我们就赶快去帮忙她拿。
从包包里拿出了一带 褐色的纸袋,原来里面就是装着我们员工的薪水。
在我们从她手上拿了那个 袋子时 ,她就开始在那里讲好多好多废话!

什么要看我们有没有对公司 诚实 !

什么出去打包东西吃也要打卡 !
什么在15分钟内吃完就照样给1小时的工钱~ 

但是过了15分钟,就算是30分钟。也就是说扣了2.5的工钱 ~~


这的是气死我了! 原本不许要花15分钟吃东西的人,因为在打包花了好多时间 而被扣钱 !


还有很多很多废话!那老板真的是 口水多过茶呢!

顾客进来了,我们都不敢出一声 [Welcome] 
因为老板还在那里跟我们说话 ~
有点尴尬 !每一个顾客进来都朝向我们望。要付钱的顾客,就安安静静的站在那儿。

20分钟就这样过了` 老板走了,我们终于可以继续我们的事 

然后坐在椅子上,一边讲回刚才老板所说的东西 一边打电话给其他员工 通知他们薪水出了。

在那20分钟,我只听了前5分钟和后面的5分钟。中间呢 ~~~~~~~~

已经发呆 看着老板 . . . . . . 没什么注意听她说什么。:D  嘻嘻




我人生中第一次拿到的薪水,我是不会用的!

我要把它留纪念!以后长大了一些,就可以拿来回忆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