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12

小小忍者带给我一堂珍贵的课

我现在才知道,为何哥哥他一直叫我不可以借金给其他的玩家。我已经体会到了!
因为有些无耻不负责任的玩家,说到做不到的人会利用人家的好心来骗金。
我遇到了,我遇到了!
那位玩家 [Zx夕月魂xZ],他密我,跟我借20金,还说后天还~结果呢?
到了后天,他人也消失了,没上线!我就问有在线的其他玩家,我知道那位还没还我金的玩家要卖号!
这是什么啊!还没还金就要把号给卖掉!
但是没关系!我照样得等他!我还在想,他一定会把金还回来才是的。
等了一天,两天,三天。第四天的时候,我刚好看到他在竞技场打我。
我就直接密了那位玩家,结果呢?他说他是新玩家~我真的不知到到底要不要信任他说的话呢?

结论是:不可以借金给其他的玩家,不管你有多信任他们,他们有多么需要那些金。那是时候你要装坚强还有无情!因为那些人是不会感谢你把金那么信任的借给他们!他们会把握这个时机来骗你利用你!

俗语 有心人有好报。
但给我可是 有心人没好报。

各位游戏玩家,如果你有受骗过,就希望你们以后别再犯同样的事。
至于没有遇过类似的事,我最大的希望是远离它。

真的很感谢小小忍者给我带来了那么珍贵难忘的一堂课!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