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13

春春你好

就在见春春的前一个晚上,突然间 我睡不着!不知道为什么 也不知道为何
可能是 在想关于我父母之间的事情 有可能迫不及待明天见春春 也有可能我在小气着。
我在房里走来走去,换了许多的方式睡觉 :坐在地上睡觉,躺在地上,甚至爬在桌上。
无论是哪个方式,我还是精神满满 . . . . . . 慢慢 凌晨4点 ~ 5点 ~ 6点~ 就这样子过了
眼睛向窗口一看,就拿起手机 望去窗口的方向 ,把6点的景色给拍了下来。
这时,我听见有一个熟悉的声音 ` 原来是公鸡的闹钟。我真没想到,在发达的城市里,还可以听到~



7点咯!该准备准备一下,然后赶去 塔地铁 到 KL Sentral 见春春去,我们约好了在麦当劳那里会面。一路上,傻傻信息我 说 见到春春后 记得要通知他 (结果我忘了 xD )远远春春就把手举起来,都没给我时间找她呢 :3
我们各自买了早餐 聊天 说笑,没想到春春跟我同高 *好高兴* 吃完后 我们就开始的自恋了。春春像疯婆似 一直拍拍拍,还想谋杀我呢 ~ 就这样呆在麦当劳2小时了~ 要永别了 虽然只是那么短短的2小时 但是我会好好保管我们在麦当劳的回忆。也希望 麦当劳的人员没把我们输入进黑名单!


回去我朋友家 拿行李 然后再次拿出手机 把那里的景色给拍了下来做纪念 ~ 实在太美了 ~





我真的是路痴,连回家的路都不会 ~害到载我回家的朋友走错路,还塞车!塞了1小时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