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7, 2012

三个字,“对不起”

我已经受够了小小忍者里的一位玩家,JET。
以前发生过了相同的东西,我以不在追究了。
结果,在不久前,又发生了同一件事!
那也就是把长辈拉进游戏讲!我无法忍耐!
说玩家,没关系。但是长辈他们对你做了什么呢?
当那位玩家一说到他们,我就直接密聊他,叫他道歉。
结果呢?他给我的回复是 'so' 还有 '又怎样'。
还敢敢说SO!这是一件没礼貌的事。
你不尊敬人家的长辈也就算了。
你到要想想看如果其他人说了你的父母/家长呢?

这事已连托了好几天。后来我找了RAVEN来聊。
跟他说了,况且叫他跟JET谈,叫他道歉。不然,我永远都不会原谅他!
但是,RAvEN硬要帮他道歉并且要我原谅他!
说那三个字“对不起”有那么艰难吗?
但是我依然不原谅直到他亲自说“对不起”这三个字。
这是因为 他对我说的,不是你。是他伤我的,不是你。是他弄我掉泪,不是你。
何必要帮他道歉呢?用你TOP1身份?
对不起,我根本就不理会你是TOP还是首相呢。你我都是人类。
还有,我更不可以把你当做他来接受你代他抱歉!
你咳嗽了,能不能当毒药是咳嗽药水来喝呢?

对,他是你家族的人,你是他的族长,你有负责任。
但是,我跟他结婚,你不可能要代替他来帮我搞大肚子吧?(比喻)
最后,他叫我在群里跟JET聊,况且能原谅他。
我问了JET好多问题。问了他,为何要跟我道歉?问了他,他到底学到了什么。
面子上,我是已经原谅了他,但在我心里,我还再怀疑,到底是不是本人在道歉呢?
有可能RAVEN要摆平这事,就开了JET的帐号。因为那时RAVEN刚好说要下线,回家。
最后,在停止留言前,我在群里跟JET说

(被伤到很深,一定会有很深的伤口。虽然那皮盖住了伤口,但是轻轻的碰它,就会痛。用药膏,可以加快伤口恢复,但是那个疤痕会永远的在那,怎样都不会消失。每当看到那道疤痕,就会回想起来,因为,那道疤痕留下来的回忆记忆已深深地刻在脑海里。)

所以呢,JET',你叫我忘记,是不可能的事!我无法做到!
你所说的话,已深深的伤了我。你的道歉就是我的药。那道疤痕,代表我么和睦。

啊,听到他想我道歉后,流了以下的泪水,心里感觉舒服了!
这还是握第一次感受到这种松了一口气的心情呢!
虽然松了那口气,我依然想到了另外一件事,是关于我的朋友。
现在的问题是,我到底要不要去学校毕业典礼舞会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