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12

钱不够,就收旧报纸

今早上(28062012),我很早就起身了,就是为了准备上学去还有把旧报纸放在车厢里。6点20分就出发了,结果~才需15分钟就到学校门口外面。天空还很暗,我就没办法,也只好乖乖的待在车里,慢慢的等时间飘流。直到是时后下车的时候,就不知道那个王八蛋竟敢在学校前面的路跑快车,差点被撞到呢。到了学校,我就像平时上课。
 放学了,我班的人就聚在一个地方,说好我们的计划要怎样收旧报纸。我们就分成两组,那么就其中一组我当司机。就这样绕来绕去,一间一间的按门铃讨报纸,很快的就到晚上7点,我们工花了3小时多。本来打算把那些报纸都集中在一个人的家,但是没地方了,我们就要驾车去另一个人的家。当时的我实在是太累了,当要转弯出去的时候,我很匆匆忙忙的想要快点割出去,就这样子差点被一辆大巴士撞。我还载着朋友呢,当时,她们在那里大喊大叫,有些叫我停,有些呢就叫我采油。 
昨天 (29062012),还是一样,上学~ 但是当天是见家长日,所以,上5节没有上课,怎知道后面5节也没有老师进来教课!可以说,根本都不需要上课,这样我就可以在家里睡就一点。放学后,我们还是一样,再次的去收旧报纸。那时的太阳真是猛烈,我们3点半的时候就暂停,在其中一位朋友家休息,看戏,吃零食。享受的时间这时过的真快,一下子就到5点,可是太阳还是一样的猛烈。不管怎样,我们也一定要出去,不可再拖了,要不然就没什么收获了。
 收啊,收啊!我们全部都很团结努力的收啊,问啊。时间一秒一分的慢慢过,汗一滴一滴的慢慢流出来,力量渐渐的减少,灯光慢慢的变暗淡。虽然是这样,但是我们所收集的报纸慢慢的增加。就这样,8点了~可以收工回家咯!到家的时候,我又要开车出门到邻居的家收报纸 (真是命苦啊)。
本来打算明早(30062012)送到我朋友家一起卖报纸,结果没去,而且还玩电脑游戏。玩到2点,我朋友打来,说他得空教我怎样用相机。进了他房间,他就开始教我~ 哇!我从来都不知道有那么多东西可以调的。感谢感谢他!让我知道了好多新东西。回到家,开面子书来看,看到我朋友写的东西,我开心得笑了出来。
第一间家卖出去的报纸所赚的钱共有RM140,第二间呢有RM126呢。现在就等第三间把报纸卖掉~呼呼,全部加起来应该会有RM350左右吧。正所谓的团结就是力量,真是辛苦大家,我现在才知道,收旧报纸是一件很辛苦的工。我很尊重和佩服那些收报纸的人(出了那些驾公司货车的人) ♪(´ε` )

[这都是我所拍的, 题目是: 心情如水的变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