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1, 2014

馬年2014

🍊🍊🍊🍊🍊🍊🍊🍊
🍊
我在此恭㊗大家:
除夕🍚㊗您團聚香甜🍲
初一🌸㊗您喜慶新春🌸
初二💰㊗您福貴🈵堂💰
初三✨㊗您福慧雙增✨
初四🍊㊗您大吉大利🍊
初五💹㊗您🈵載而歸🎁
初六🌺㊗您春風🈵面🐷
初七㊗🎂您人日快樂🎂
初八㊗🌈您福祿壽存⛲
初九㊗👴您如意吉祥👼
初十㊗🚕您萬事亨通🚀
十一㊗🚢您一帆風顺⛵
十二㊗🌃您吉星高照🎆
十三㊗🏩您合家和樂💏
十四㊗💪您身心安康💝
元宵㊗💏您愛情甜蜜👫
整個新年我都㊗賀您了…
🌺🌺🌺🌺🌺🌺🌺🌺

這是我家平時怎樣過除夕~家人全部開開心心的聚在一起,吃晚餐。


通常呢,我們每年都會有全家福 合照。
吃飽後,把桌子清理乾淨,該做的就做,然後等12點 迎接初一。


我們拜了後,就開始放紅袍 煙花


但是不知道為何,今年 很多鄰居都放了孔明燈 (許願燈)。我回想,想到我 家裡也有孔明燈 還沒使用。我也從來沒放過,就想貪玩,試放~
我們把 我們的心願 全寫在孔密燈上。這是我們的第一次,所以 第一個沒那麼的順利飛上來,結果燃燒起來。


所謂 :失敗是成功之母!

沒有放棄的我們,再拿出第二個的孔明燈,確保沒有破洞,有的話,就補回去。就這樣,我們第二次的孔明燈 成功的漂上去了。
而且很成功!它飛的好高好高,好遠好遠~
我們就這樣的望著它,帶著我們的心願


說實話,怎麼家裡會有孔明燈呢?
這不是我的,而是屬於我一位朋友。我答應過他,陪他一起去放孔明燈。但是那時我沒時間,錯過了,現在他在澳洲,不知道何時回來,也不知道他到底會不會回來呢。

我在這裏,再一次祝大家 

新年快樂
馬到成功
心想事成
萬事如意
開開心心
身體健康
馬上有錢
吉祥如意
年年有餘
大吉大利


No comments: